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胜城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玻璃棉,岩棉,橡塑制品,真金板,空调木托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丽英
  • 电话:0316-5960938
  • 邮件:lfshbw@163.com
  • 传真:0316-5962835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玻璃棉给您带来舒适生活减少开支
新闻中心
玻璃棉给您带来舒适生活减少开支
发布时间:2015-10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玻璃棉是从回收废弃玻璃的80%制作形成的不同玻璃棉制品。该产品是对隔音和热绝缘性高的产品,可以减少噪音的70-90%,这样才能维持生活舒适度。

目前,包括建筑装修,如果厚度为十厘米的玻璃棉在一个五层楼铺设,将平均节省9000立方米的天然气,其中相当于每年节约6300元压力。 在这种情况下,计算投资回报为约六年。 玻璃棉有50年以上的有效寿命。不能说玻璃棉是100%可持续材料,因为和它在一起需要使用粘合剂,如泡沫和聚苯乙烯泡沫,这是从石油衍生的长丝。 但是,与其他天然材料,其大规模应用是更容易,二者出于成本的原因,应该考虑使用玻璃棉保温材料。

在过去玻璃棉被人们误认为刺激皮肤和暴发的肿瘤有问题。 但现在,由于格瑞玻璃棉建立了新的生产方法,该玻璃纤维是更紧凑,不会刺激皮肤。 此外,在2010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已经将其玻璃棉制品不具有致癌性。